爱吃肉的渣洛

意识流制杖型写文选手

死恋电台今日vlog!【惊!兰利大人首次公开女友!】

△洛芙黛丝视角

△又是暧昧推拉,我最喜欢暧昧推拉嘿嘿嘿

彩蛋是兰利删除的绝密影像!!

食用鱼块!


一个平静晴朗的午后。


洛芙趴在桌上,因为天气热头顶的呆毛有些无精打采,黛丝拿了炳扇子,有一下没一下的给洛芙扇着风,颇有些心不在焉。


就在这时,洛芙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,突然撑起身体抓住黛丝的双手:“小黛丝,我们去找乐子吧??”


“下午还有节目。”黛丝一脸厌恶的推开洛芙笑的有些扭曲的脸颊:“要是翘班让boss发现了,小心被炒鱿鱼。”


“可是好无聊的说~”洛芙死皮赖脸的抓住黛丝双臂疯狂摇晃:“我有好点子了,要不要一起,实在不行咱们可以带着摄像机去嘛,当做死恋电台的特别放送,肯定会很有意思的!!”


“哈……”黛丝一脸欲言又止,但为了洛芙所说的“特别放送”,她还是问了一句:“你先说说你的点子,我再考虑要不要同意。”


“嘿嘿,这个点子就是……”洛芙故作神秘的贴近黛丝的耳朵:“我们去偷拍上庭那位兰利大人的私生活吧!”


黛丝:“……”


“你终于上班上傻了么?”黛丝用袖子捂住嘴,看智障一样看向洛芙:“先不说你用什么借口去第九机关,那位大人是你想拍就能拍的吗,民间疯传她的手段阴险狠辣……你死了血别溅我身上。”


“哎~可是我已经弄到进去的方法了?”洛芙从兜里掏出两张通行证,正是第九机关所属印发的,连时间都是最新的,截止日期到明天晚上。


“这可是上庭的某位大、人、物寄给我的,说要让我好好拍拍兰利最近在干什么……”洛芙兴致勃勃:“反正他们内斗他们的,我只负责找乐子。”


黛丝被洛芙的话震撼到无法挪动半步,许久才张了张嘴:“你……这是要带着死恋电台一起死吗?”


“哈,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洛芙拍拍胸脯保证道:“我只拍私生活,工作方面不会拍的。”


正因为这样才更危险啊!


黛丝觉得自己身上像有蚂蚁在爬:“你接活之前能不能问问我的意见?!这去了还有什么好果子吃?”


“小黛丝,没关系的嘛,有我罩着你!”洛芙转身跑到摄影棚挑选了一台摄像机,贼兮兮道:“到时候,你就拿着这个摄像机,咱们在兰利大人面前问些问题,顺便拍些工作日常。”


黛丝本来想直接扛着火车跑回家,但被洛芙连拉带拽的弄到死恋电台专用车上后,终于放弃了最后的挣扎。


……笑一下蒜了。


这时的洛芙偏偏还不知死活的打开了手机直播,笑嘻嘻的和观众打招呼:“大家好啊,今天我们不在录影室,我和黛丝要去一个神~秘的地方,你们一直感兴趣的上庭唯一禁闭者兰利大人,今天就可以在死恋电台特别节目中见到了哦!”


“你疯了,给我关上。”黛丝扑上来抢洛芙的手机,果不其然失败了:“哎呀,我的搭档看起来已经比我还要迫不及待了呢,那就待会儿再见咯!”


不管黛丝再怎么不愿意,车子还是行驶到了第九机关门前。


门外并没有人站岗,在侧门处有一个小小的刷卡机,显然是谢绝参观和采访的,只有持有工作证的内部人员才能进入。


洛芙身先士卒,用手中的卡刷开大门,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。


黛丝和洛芙穿的花里胡哨的,刚一进门就吸引了一些穿黑色制服的人的注意。


“你好,二位是来做什么的呢?”一位穿着黑色风衣戴宽沿黑帽的男子笑盈盈的走到两人面前,微微欠身:“我可以为你们效劳吗?”


洛芙和黛丝对视一眼,说道:“我们是死恋电台的,想拍摄一期兰利大人的专访,之前已经预约过了。”


“当然可以,不过要请你们稍等片刻,兰利长官现在,”黑帽男子顿了顿,又重新绽放出无懈可击的笑意:“有点事情要处理,不过应该马上就会解决完了。”


洛芙点点头,打开手机直播,又示意黛丝扛着摄影机跟上。


这是黛丝要求的,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情况,黛丝想要亲手拍摄,这样可以根据现场情况及时做删减。


“当当当当!这里就是我们神秘的第九机关,就连休息室都是这么低调的奢华,和我们兰利大人低调的为人简直不谋而合,想想过会儿要见到兰利大人还有点小紧张呢!”洛芙对着手机屏幕滔滔不绝的说着,黛丝有些担心的看了带路男子一眼,发现他只是在休息室门口站着,脸上带着没什么攻击性的笑容,完全没有发怒的意思后才稍稍放下心。


这边的洛芙忙着和观众互动,黛丝简单拍摄了休息室后放下摄影机,刚想休息一会儿,便看到旁边站着的黑帽男子不知去了哪里,但他说话的声音还是断断续续的传进了黛丝的耳朵。


“……可是那位局长……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黑帽男子回来后,对两人道:“两位久等了,我来为你们带路,请去兰利长官办公室详谈。”


这边洛芙听了黑帽男子的话激动的无以复加,而黛丝却突然涌上那么一丝不祥的预感。


等两人来到办公室后,黑帽男子简单敲了敲门,推门便进:“打扰了,长官。”


黛丝紧张的拿起摄像机对准办公室座椅里的女人,对方看向这边的视线同样非常友善,她穿着紧身的上衣,上面绑了些束带,正好整以暇的喝着咖啡,座椅旁边坐着一位深蓝色头发穿着纯白制服的女人,她看着来人,有片刻的惊愕,说道:“洛芙和黛丝?”


“你们好。”兰利简单的和两人打了个招呼,示意他们坐到离办公桌较远的沙发上。


“你好,兰利大人!这不是小场记吗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洛芙有些兴奋:“你犯事了?”


“……算是吧。”小场记无奈的笑了笑:“一些私事而已…你们聊就好,不用管我。”


洛芙有些两眼放光,显然对对方话里的“私事”更感兴趣。


黛丝见状,赶紧转移了话题:“那我们开始采访吧?”


“请便。”兰利淡淡回应,视线若有若无的划过小场记的脸,换来对方一个警告的视线。


“咳咳,那我就开始了。”洛芙清了清嗓子:“你好兰利大人!我是死恋电台的主持人洛芙,真的很荣幸见到你!”


“我也是。”兰利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仰躺在办公椅中,露出一个有些懒散的笑。


黛丝突然注意到小场记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,她身体抖了抖,很快恢复了正常,只是视线逃避似的转向了没人的一边。


有问题。


黛丝凭借自己干八卦多年的经验很快得到了这一结论,她看了眼洛芙,对方显然比起小场记,对兰利的兴趣更大一些,完全没注意到那边的问题。


为了防止多生事端,黛丝只把摄影机对准了兰利,有些心不在焉。


“兰利大人,您在民间风评真的很高呢!大家都觉得您是个很有魅力又神秘的上庭掌权者,请问您私底下都有些什么兴趣爱好呢?”洛芙问了个看起来挺正常的问题。


“爱好么。”兰利顿了顿:“平时工作时间比较长,所以会在没事的时候泡杯咖啡。”


“哎,这样吗?”洛芙有一丢丢的失望,但还是打起精神:“您喜欢什么类型的咖啡呢?我就比较喜欢焦糖玛奇朵!”


“我喜欢摩卡。”兰利简短的说道。


“不是美式?”一旁的小场记忍不住插了句嘴:“兰利‘大人’连自己喜欢喝的口味都忘记了吗,看来工作真的很繁忙。”


“嗯?好像是的。”兰利歪了歪头,眼睛直直的看向小场记的方向,扯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:“我忘记了,谢谢你及时替我纠正。”


“不错嘛小场记,你还挺清楚的。”洛芙大大咧咧的:“看来你和兰利大人关系不错咯?”


小场记淡淡道:“没有,只是在咖啡厅碰到过一次。”


嘁,还以为能挖出点儿兰利的八卦呢。


洛芙几乎把遗憾俩字写到了脸上。


“下一个问题。”兰利心情看起来更好了一些,甚至主动催促对方问自己问题。


“那兰利大人的性取向是什么呢?”洛芙看了眼直播界面的屏幕:“啊,有观众朋友问到这个问题,可以回答一下吗?”


焯。


黛丝的脚趾开始抓地。


这是哪个××网友问的问题?!


黛丝不受控制的抬头看向小场记,发现对方的神色一如既往的平静,只是平静的假面有了一丝裂缝。


明显一副很在意的样子啊!!


“有趣的问题。”兰利慢悠悠的拿起桌上咖啡杯抿了一口:“如果是喜欢的人,对方什么性别都是可以的。”


“意思就是双性咯?”洛芙替兰利总结,笑眯眯的对着屏幕说道:“有喜欢兰利的观众朋友可以投其所好来试试看追求我们兰利大人,没准就会成功的呦!”


“啊,话虽如此……”兰利又道:“很抱歉,我不是单身。”


“这样啊,有些遗憾呢!那您可以稍稍透露一下您家那位的情况吗?”洛芙才被浇灭了一些的八卦之魂又熊熊燃烧起来。


又是一个致命的隐私问题。


黛丝端着摄像机的手微微颤抖,她在考虑夺门而逃的可能性。


“她啊。”兰利沉吟片刻:“她是个很聪明的孩子,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,而且十分沉着冷静,我对她很满意。”


“那么,有考虑过公开你们的关系吗?”洛芙的死亡连问一个接着一个。


黛丝条件反射看了眼小场记的方向,发现对方此时面色发红,有汗水顺着脸颊流淌下来,她紧紧攥着拳,似乎在竭力压抑什么,听到这个问题后,她和兰利对视一眼,视线交汇,又在空中停顿几秒,像是在用眼神对话。


黛丝在心里替小场记默默点了根蜡。


“要看她愿不愿意了。”兰利修长的手指转了转手中的茶杯,茶杯发出脆响,她有些遗憾的摇摇头:“目前看来,她不是很愿意。”


洛芙啊,别问这些了!!这两个人的视线都在空中拉丝了你是真的看不到还是装的啊!!


黛丝十分刻意的咳嗽几声,奈何洛芙此人过于心大,没接收到黛丝传递的危险信号。


“十分感谢兰利大人接受我们的采访!今天的采访就暂时告一段落,你们也到下班时间了吧,明天我们再继续?”洛芙看了看时间,终于提出要离开。


黛丝终于松了口气,又听到自己的好搭档开口:“兰利大人,我是您的粉丝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
“没问题。”兰利在此时显得非常好说话,她向小场记的方向伸了下手,对方随手就把口袋里一支刻了银蜘蛛铭记的钢笔递给了兰利,好像这个动作做过千百遍。


“黛丝,我之前嘱咐你带纸,带了吗?”洛芙朝黛丝眨眨眼:“我们‘嘉宾专用签名纸’。”


黛丝放下摄影机,在口袋翻找片刻,递给兰利。


兰利伸手接过,像是日常签文件一般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很抱歉,我还有工作,就不能送你们了。”兰利朝两人笑笑:“带你们来的家伙会负责把你送出去。”


黛丝眼角一抽,看向小场记的方向。


对方的身体抖得似乎更厉害了,没有摄影机的遮挡,兰利很快察觉到黛丝的视线,她向前一步,挡住她的目光,笑容带了点威胁。


黛丝身体有些僵硬,她朝兰利点点头,拉着洛芙飞快走出兰利办公室。


宽沿帽男子一直把她们送到车上,才跟她们挥手告别。


“没想到兰利大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不近人情嘛。”洛芙从口袋里摸了两根棒棒糖,一根塞自己嘴里,一根塞给黛丝:“看你这么怕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胆子多小呢~”


“洛芙,你心真的太大了。”黛丝有些心有余悸,但她并不想和单细胞生物洛芙解释太多。


“嘁,哪有……不过话说,我们的摄影机呢?”说话间,车子已经回到了死恋电台总部。


“……啊。”刹那间,黛丝脸色灰白。


“怎么了?”洛芙有些不解:“不会是忘到兰利办公室里了吧,没关系的,明天还有一天采访,到时候拿回来就行。”


“*的,完了。”黛丝嘴唇发抖,骂了一句。


那台摄影机如果只是忘在那里还好,关键是她还没关上。



凌晨1点,兰利办公室。


“忘了关掉吗?”兰利把玩着手中的存储卡,看着睡在沙发上的人。


片刻后,兰利关掉手边电脑,重新将存储卡插进摄影机里。


“好了,接下来,你要怎么感谢我呢,新人。”

评论 ( 61 )
热度 ( 1563 )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肉的渣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